親子班

 

 

(1-2歲幼兒及家長)
親子班以主題形式讓幼兒認識日常生活,例如食物及天氣等主題,在英語及普通話老師的指導下,帶領幼兒透過生動有趣的親子活動,例如唱遊、講故事、感官探索及手工藝等,吸收知識和培養良好親子關係。

 

 

1. 音樂、律動及故事

透過音樂律動,強化幼兒的聽力、思考力、表達能力及身體協調能力,讓幼兒腦部和身心等均獲得全面發展。課堂上,我們會採用靈活互動的教學法,根據幼兒的情緒、反應調節課堂內容,增加幼兒的投入程度;同時教導他們基本課堂常規、自理及表達技巧,促進幼兒更全面發展。

 

 

 

2. 手工活動

本園於課堂中會因應主題內容編配手工創作活動,以平面及立體的手工創作刺激幼兒感官發展,訓練幼兒大小肌肉、腦部與手部協調能力;刺激幼兒的觀察能力與想像力,從而達至眼、腦、手的協調,也刺激右腦創作能力之發展。

 

 

3. 遊戲時間

課堂上以不同類型的互動遊戲促進幼兒的語言及情緒發展,提升幼兒的思考、想像、解決問題的能力。透過集體活
動,提升幼兒的社交能力,讓其提早適應群體的學習生活。